close

2014幸福蝸牛成立之初,我整整瘦了十三公斤

特別強調這個數字,並不是經營民宿多辛苦多恐怖!而是當年的我們真的就這樣一步一腳印,在毫無預算與籌備的情況下,跌跌撞撞的邊做邊學的走過了三年

之前的社會經驗以及成長過程並無任何與設計或生活有關的訓練與磨練,所以如何讓幸福蝸牛呈現在遊客面前,真的是做中學,學中做,秉持著因為我喜歡所以我分享的概念來經營,不管是看設計的書,與設計官網的公司爭執或早餐的分享,都是我們夫妻倆小至一個樓梯間的電燈大至整體規劃的方向,都需取得兩個人的共識才能決定。

2014六月開始接受朋友家人的介紹試做,七月三日廣告上線,這初創期間如果沒有兄弟姊妹的協助,幸福蝸牛不會這麼快的在暑假期間就上線,尤其住在日本的大姊還特別從日本飛回台灣兩次協助整理環境與提供建議,其他兄弟姊妹犧牲所有的假日來打掃剛施工完的環境......,直至今天,還會有常客一來幸福蝸牛就會問:姐姐有來嗎?

幸福蝸牛由此感恩!

 

 

IMAG0255.jpg

arrow
arrow

    幸福蝸牛民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